凯风自南

圈地自萌,文字BLX患者,擅长古风,虽然是凯唯但是因为腐向,所以all凯党,想看全世界宠爱宝宝。

千凯 迷途(十)

清晨的第一道光洒落的时候,千玺睁开了眼,迎着满目的光亮聚焦视线,然后望见身侧人恬静宁和的睡颜。

倾城美好的轮廓被阳光照得宛如清透的白瓷,春樱色的唇微张,呼吸均匀而安静。

少年微蜷着身体缩在他身侧,脑袋搁在他的颈窝,柔软的发带起温暖细碎的触感。

像只温顺绵软的幼猫,千玺暗自微笑起来,梨涡盛了朝阳的光华暖人的温柔。

缓慢的挪动下床,刚刚脱离床铺王俊凯就低声嘟囔着什么凑了过来,在还有着温度的千玺的位置上翻了个身。

“小凯?“千玺担心惊动到他,俯身小声的问。

少年煽动了几下唇瓣就再次没了动作,将脑袋陷进柔软的枕头里,眉峰微微蹙起。

千玺俯身望着他蜷缩在被窝里奶气十足的模样,弯了墨黑的眉眼笑开来。

多年前自己曾经希望,能同眼前人拥有细水长流的感情,是伸手就能拥入怀中的亲近。

可是当梦照进现实,他竟然开始微微的恐慌,害怕酒精的脱离夜晚的流逝,让他需要再次面对的,是平日里倔强而微冷的王俊凯。

能让千总小心翼翼到这等地步,也真的是很能耐了。

唇角的弧度无奈的弯起,千玺凑近少年白皙清秀的脸容,将吻印在他微蹙的眉间。

我只愿你此生无忧,多年亦不改。

半个多小时后,千玺敲了敲卧室门,里面没有回声,只有轻微的脚步声,他有些疑惑的开门。

穿着白体恤黑色短裤的少年围着床铺打着转儿,纤细的身形高挑而美好,修长白皙的双腿在暖黄的光里泛着玉般细腻的光。

千玺有些怔愣的看着他扶着床沿不自然的来回走动,垂下的眉眼看不清神色,只能望见紧抿的唇角。

”小凯。“有些慌张的将餐盘放到桌上,千玺快步走过去,王俊凯这才回过神来抬头,望见围着kuma围裙的千玺时一怔,随即笑弯了眉眼。

“早上好啊,千玺好贤惠啊。”

千玺顾不得他的打趣,伸手握住少年白皙的手腕,眉峰微蹙:“没事吧?“

王俊凯反射性的笑着身子后倾,躲闪着千玺的查看,一时重心不稳狠狠摔回了床上,微笑着的眉眼一僵,桃花目里泛起盈然的水汽,托着后腰往后挪动了两下。

千玺被带着也跌在床沿坐下,见少年神色有异,有些慌张的揽住王俊凯纤细的腰,手法熟练的轻按。

“你同我老实说,有没有被伤得严重?”千玺神色严肃的望着少年压下水汽的眼。

王俊凯见忽悠不过去,立刻耷拉下飞扬的眉目,春樱色的唇下撇,桃花目清澈而灵动。

狭长的眉眼委屈的低垂下来,像是讨食的猫儿般,少年朝着千玺敞开双臂。

“千哥哥,我疼。。。“

千玺望着眼前人嫣红上翘的眼尾,迷蒙含情的眼色,以及宽大白体恤的领口里,露出的大片白皙的肌肤,上面遍布着暧昧的红痕,纤瘦分明的锁骨上更是有明显被噬咬过的痕迹,不经耳根微热。

墨黑的眉眼柔和下来,千玺抬手穿过少年的腋下,微一用力将他抱进怀里,王俊凯得逞的笑开,八爪鱼一样的长手长脚缠上千玺,发出细碎的轻笑声。

千玺轻拍少年紧致圆润的臀,引得王俊凯敏感的一颤,语气却是温和下来:“是我错了,不该欺负小凯。”

王俊凯嫌弃的蹙起眉眼,语音却是愉悦的上挑:“易烊千玺你当我是kuma啊,那么脆弱。”

涨痛的腰身上轻按的动作微加了力,痒得王俊凯夸张的一扭,笑得桃花目弯如长月。

“你要是敢找kuma发泄,怕是下一次你就不能围着床乱跳了。“千玺咬着牙威胁,动作回复了温柔。

“开个玩笑嘛。”小队长忙讨好的笑开,整个人往千玺身上贴。

千玺垂下眉目,望着怀里人笑成奶包子样的脸容,神色变得认真起来,话到嘴边却犹豫的顿了几秒,直到王俊凯疑惑的抬头,才终于开口。

“那么小凯,疯也疯过了,痛也痛过了,现在你可以告诉我,你的答案了么?“

王俊凯闻言笑容逐渐敛去,枕在千玺大腿上的脑袋微动,流光一般的明艳自眸中闪烁。

眼前人儒雅温润的眉目里,常见的淡然平和碎开来,露出内心里饱满炽热的感情,期待的希翼在眸中微耀,眉目间却含了不自信的犹豫。

桃花目里泛起狡黠的笑意,王俊凯伸手轻捏千玺柔软的脸颊,猫儿似的笑出声来。

“我们家老幺什么时候这么不自信了?你可是文武全才啊。”

千玺温柔的眼色里泛起颓败的灰暗,语气不温不火的自嘲:“是啊,我就在喜欢你这件事上,不自信了十年。”

领口蓦地被拉住,千玺诧异的被勾住脖子压下,鼻尖贴上王俊凯的,眼前是春意盎然的桃花目,含了戏诌微愠的神色,明媚清澄得令人心颤。

“你倒好意思说我迟钝,把老子上了就想跑?敢情我要不喜欢你,你就打算再把我扔回中国去是吧?“

千玺有些怔忡的望着眼前人,一时居然语塞。

“我没有,你要想留下来,我无条件的照顾你,但是王俊凯,我问过你,是否输得起。”丹凤眼里的光华逐渐褪去,灰暗的颓败逐渐蔓延。

王俊凯闻言一愣,眼里的愠怒与戏诌意味更加浓郁:“我输得起,同时我也不会输。”

充浓的水汽自桃花目中渗出来,褪了迷蒙的眼色,春色馥郁的眼中一派海水般翻涌的深情。

“易烊千玺,十年的等待,你需要为自己的懦弱付出代价。”

千玺长眉微挑,微抬了眼:“什么?”

充盈的水汽浓郁成泪滑落狭长的眼尾,王俊凯狠厉了眼色,眸光却是极致温柔。

“我要你用一辈子来偿还,偿还这错过的十年,和我一起。”

千玺眼里微漾的水光蓦地凝滞,纤薄的唇微张,惊诧的呢喃:“你说。。。什么?”

王俊凯眸中的温柔转瞬被愠怒代替,翻身将千玺大力扑倒在床上,用力吻上那微张的唇,柔软与温暖一点点将千玺被震得失措的心神唤回来,唇齿交接间温柔含着满溢的感情。

王俊凯忽然用力一咬千玺的唇,虎牙的尖锐使得千玺闷哼一声,短暂的停顿已使少年溜出了唇齿的纠缠。

“没有感情我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跟你滚到床上来,易烊千玺你那傲视群雄的智商呢?”

王俊凯整个人压在千玺身上,桃花目中的迷蒙彻底散去,唯留一派深邃的情。

“我喜欢你,在我没意识到的时候就喜欢你,在我意识到以后,更加的喜欢你,易烊千玺。“

他忽然戏诌的笑起来,狭长的桃花目弯起魅惑的弧,望着明显怔愣住,丹凤眼中情绪翻卷的千玺,彼此深深凝望。

“这样能不能唤回我家老幺的自信心?”

千玺眼中的诧异逐渐被蔓延开去的狂喜占据,唇角无可抑制的上扬,梨涡盛了最暖人的光,按住眼前人纤瘦的肩膀往下一带,翻身将王俊凯压在身下,炽热的胸膛紧贴,温暖与情感交替着流淌。

“皇天不负有心人。“千玺俯身亲吻少年弧度美好的眼睛,轻笑出声。

“我已经很久没有感觉到这样炽热得灼人的快乐了,小凯,我这一生都不想要再失去。”

王俊凯笑着用温暖的指腹抹去千玺眼角的濡湿,指尖勾勒着轮廓流畅优美的眼。

“还要赶我走么?“他戏诌着轻戳千玺的脸颊。

千玺垂首将唇印上少年温热的掌心,笑意无奈而愉悦:“你若是愿意一直粘在我身侧,我会感到无比的欣喜。“

王俊凯灵动的双眼流光微耀,嗫喏着开口:“那千玺。。。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?”

“什么事?”千玺有些疑惑的看着少年晕红的面色,莫名扭捏起来的神情。

“就是。。。以后回了国,大家都知道了的话,能不能不要说。。。”王俊凯通红了脸容拼命眨着魅人的双眼,踌躇着呢喃。

“嗯。。。说什么?。”千玺立刻反应过来,却对小猫扭捏的样子起了浓厚的兴趣,故意装作不明所以。

“我是大哥啊千玺,整个公司我是总攻啊,怎么能。。。我的威信何存啊?”王俊凯有些急迫的揽过千玺的脖颈,惯常的软了调子撒娇。

千玺憋着笑意故作正经的颔首:“嗯,我会告诉他们,我是被压的那个。”

王俊凯松了口气软倒回床上,伸手揉了揉千玺的发,笑着得瑟道:”千玺真贤惠。“

“是啊,我们家俊俊是总攻。”千玺戏诌的软了声调,指尖滑过少年嫣红的唇色,笑得温柔而暧昧。

王俊凯闻言身子颤了一下,夸张的抖着肩,蹙眉嫌弃道:“千玺你和谁学得,好恶心啊。”

“昨晚自学成才啊,my baby。“说着就垂首去吻少年红得通透的耳垂。

“易烊千玺你给我死开啊,我还疼着呢。”

谁贤惠还真说不准。

 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4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凯风自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